
-
风云儿 풍운아(1926)
- 标签:
- 动作
- 类型:
- 电影
- 导演:
- 罗云奎
- 主演:
- 罗云奎
- 评分:
- 9
- 剧情:
- 러시아의용군으로 유럽전선에 참전했던 니콜라이박은 그리운 조국에왔지만 며칠씩 굶주리고 거리를 헤매다가,우연히 만난 창호의 하숙 집에 머물게 된다. 창호는 부모를 위해 팔려온 혜옥을 만나고,혜옥 을 탐내던 안차덕은 그의 처 영자와 이혼하려고 한다. 영자와 니콜 라이박은 가까와지지만 같이 도주하자는 영자의 청을 거절한다. 이 때 차덕이 나타나 영자에게 이혼을 요구한다. 그리고 혜옥을 돈으로매수한다. 창호와 박이 혜옥을 찾아오려고 차덕의 집에 가는데 차덕은 영자에 의해 살해되고 말았다. 그간 정들었던 하숙생들의 환송을받으며 니콜라이박은 다시 방랑의 길로 떠난다....

-
- 主演:
- 罗云奎
- 类型:
- 戏曲
- 地区:
- 暂无
- 评分:
- 9
- 简介:
- 全剧最好的就是父亲了!...
- 评论:
- 大男二润玉传,两星给男女主,大夏天辛辛苦苦在棚里拍,没有想到最后是这样的结果,心疼。(看完捅刀改成一星了,祝福编剧和男二长长久久)(看完天魔大战改成三星,为杨紫邓伦疯狂打call😭)
- 最近吃饭佐餐追的一部剧,觉得剧里表述的很多意思,只有过了三十岁的人才明白,无处不在的人情关系,无处不在的潜规则,这才是中国社会的本来面目,只不过在城市化进程中,很多年轻人感受不到这些。 另外剧里没有避讳一些敏感的政治事件对个人的命运的影响,算是很大的进步,特别是言论XX的当下。 剧里对改开初期人们的生活状况其实是很写实的,当时的农村更苦,我出生近九零年代,还记得小时候没有米吃的窘况,只有时代的人,没有人的时代,一辈子过的普通且安心踏实,跟周秉坤一样,已经是莫大的幸运。